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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02.02.22】《摇篮曲的日子(Lullaby days)》DARKSiDERS镜像版[EN]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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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22-2-2 04: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游戏名称:摇篮曲的日子
英文名称:Lullaby days
游戏类型:模拟经营类(SIM)游戏
游戏制作:Sunflo Labs
游戏发行:Sunflo Labs
游戏平台:PC
发售时间:2022年1月28日
官方网站: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274710/Lullaby_days/

游戏介绍

     《摇篮曲的日子(Lullaby days)》是一款模拟游戏,目标是将小女孩成长为一个英雄。你的小女孩将通过教育、兼职、探索等方式成长。在奥伯巴赫王国创造70个结局,有大约90个子角色。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10
处理器: 2.6 GHz Intel® Core™ i5-750
内存: 4 GB RAM
存储空间: 需要 3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10
处理器: 2.6 GHz Intel® Core™ i5-750
内存: 4 GB RAM
存储空间: 需要 3 GB 可用空间



安装信息
1. 解压缩
2. 载入镜像
3. 安装游戏
4. 复制DARKSiDERS文件夹下的未加密补丁到游戏目录覆盖
5. 运行游戏


游戏截图
















--------------------------------------------------------------------------------------------------------------------------------------
信3DM 得首发 得汉化
信杀软 无首发 无汉化
支持正版 自学外语
从我做起 人人有责
您是否能玩到该游戏或汉化 期待您做出这个艰难的决定

--------------------------------------------------------------------------------------------------------------------------------------


下载地址

PCGAME-Lullaby.Days-DARKSiDERS.torrent

网盘分流

链接: https://pan.blacksheepgame.com/s/1B8tLeCYSuJLqYNLDWVcNNA 提取码: kgej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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舒服的沙发
发表于 2022-2-2 04:25 | 只看该作者
没中不翻了
- 얼리억세스 기준 7회차까지 해본 소감입니다. 아직 진엔딩은 못봤지만요!

제가 이런 장르를 너무 좋아해서 정말 재미있게 했습니다! 20500원 값어치는 충분히 한다고 봅니다. 기존의 육성 시스템과의 차별화를 두기위해 만든 세련된 시스템 참 정성들여 잘만든거 같습니다. 아래 현재 얼리 억세스 기준 특징들을 적어보겠습니다.


특징
수동 나이 시스템
나이 먹을 때를 정해서 엔딩을 미리 볼 수 있어서 다른 시뮬레이션 게임과 차별화를 두는 동시에, 전략성을 더욱 강화했습니다.
보통 육성 시뮬레이션 게임은 모든 엔딩을 수집하려면 잡엔딩도 무조건 정해진 시간을 채워야 하는데, 시간을 절약할 수 있다는 점에서는 좋았네요.

성향+신의 축복 시스템
3가지 성향과 언제 태어났느냐에 따라서 신의 축복이 달라집니다. 프메2의 별자리가 숨겨진 가중치를 올려주는 용도였다면 보다 게임의 흐름에 직접적으로 영향을 미치는 시스템이라고 보면 되겠네요.

연동되는 이벤트
육성 시뮬레이션의 이벤트들은 구역이 나뉜 느낌이 강했는데 아르바이트 뿐만 아니라, 교육과도 연관되는 요소가 있어서 좋았습니다. 자연스럽게 연결 돼서 이벤트가 발생하는 느낌이 참 좋았던 거 같네요.

세세한 디테일
안경이 특정 상황에서 그렇게 이용된다는 거 보고 즐거웠습니다. 무사수행에서 장비 입은 것도 반영 안될 줄 알았는데 표현해놔서 좋았네요.

다중 세이브 불가, 다회차 플레이 필수 시스템

문제점
부족한 직관성
- 가르쳐 주는 표지가 전혀 없어서, 내가 어떤 엔딩을 볼 수 있을지 정확히 감이 안잡힙니다.
스탯 위주의 육성 시뮬겜과 다르게 이벤트 위주로 흘러가는데, 처음 회차는 그렇다 쳐도 어느 것이 엔딩 트리거인지 몰라서 2~7회차까지 이래도 되나? 싶은 생각이 머릿속을 떠나지 않더군요. 그래서 엔딩을 봐도 납득이 가면서도 안가서 뿌듯함이 덜하더라구요.

- 알아차리기 힘든 성향 & 날씨 시스템
2회차 끝내고 나서도 비는 왜 내리는 거지? 시간 표시 옆에 태양은 왜 반짝이는 거지? 내 딸 옷은 왜 바뀐거지? 하고 의아했는데, 토론에 글을 쓰고 다른 분과 개발자님 답변 듣고 나서 도움말 보고도 이게 무슨 소릴까...? 궁금한 채로 이것저것 만져보면서 3회차 30분 하니까 그제야 이해가 되더라구요. 누가 말해줘야 깨달을 수 있는 건 개선이 필요하지 않을까 싶습니다.

- 들쭉날쭉하게 등장하는 아르바이트&이벤트
일부 아르바이트, 이벤트 등장 조건이 감잡기가 어렵습니다. 스탯이 문제인가, 나이 제한인 건지, 보낸 일수 제한인 건지, 성향 제한인 건지, 이미 떠난 버스인가... 유동적인 나이 시스템과 맞물려 뭐가 뭔지 잘 모르겠습니다.

일례로 "00가르쳐줄게!", "00이 기뻐하겠지!" 이런 식의 대사가 나와서 아...! 다음날에 바로 스케쥴에 넣으면 이벤트가 일어나겠구나 싶어서 넣었는데도 그냥 일반 대사가 나와서 대체 뭐가 부족한거지 싶더라구요...

부조리한 전투 설계
게임을 더 해보면 다를까 싶어 계속 해봤는데 게임 전투 시스템은 신기해서 재밌어질 수도 있었을거 같은데...? 생각이 들다가도 전투는 계속 부조리하기만 하더라구요. 아래 부조리하다고 느껴지는 점을 적어봤습니다.

1. 강한 힘에는 대가가 따른다
전투 관련 스탯을 올리면 스킬들을 얻을 수 있습니다. 그럼 잡몹도 한방에 잡고 행동력작도 편하게 할 수 있을까요? 아닙니다.
무술 마지막으로 배울 수 있는 스킬 소모 행동력이 3인데, 그동안 수련을 게을리 했다는 이유로 내 행동력은 1~2 수치입니다. 전투했는데 비전투 커멘드로 도배되고 유일한 공격이 행동력 3 스킬 커멘드가 떴을 때의 허탈함이란... 슬프더라구요...

2. 물약 종류가 많을 수록 손해
물약 가짓수가 하나라도 더 늘어나면 비전투 커멘드 가짓수가 늘어나서 손해를 보게 됩니다. 그래서 사실상 오직 대형 빨간 포션만 들고 다니게 됩니다. 이 최소한의 포션을 들고 다녔는데도 체력 조금 달았을 뿐인데 빨간 포션 커멘드 뜨면 슬프더라구요...

3. 돌려돌려 커멘드
마지막 대회 결승전까지 왔는데 4대화가 뜨거나, 대화도 안되는 강력한 보스몹 잡는데 대화와 도망가는 커멘드로 도배 되는 거는 이제 그만...
그리고 행동력 올리려면 몹잡아야하는데 도망안치고 싶습니다...

쉬프트 키 고정 키 문제는 고쳐 주기로 하셨고 게임은 정말 잘 만들었다고 생각합니다. 전투 밸런스는 별로였지만 전체적인 대회 밸런스는 괜찮게 느껴졌습니다!(다만 개선 안해도 되니 제발 대회 강제 세이브는 하지 말아주십시오...)
정말 재미있게 했던지라 강력 추천합니다! 20500원에 잘 만든 육성 시뮬레이션 게임을 즐겨보세요!

+추가) 원래는 밸런스 패치되면 평가란도 수정하면서 적으려고 했는데... 이제 더는 갱신이 안될 것 같습니다. 그래도 하는 동안은 정말 즐거웠습니다...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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硬硬的板凳
发表于 2022-2-2 08:37 | 只看该作者
养女孩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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冰凉的地板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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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22-2-2 10:12 | 只看该作者
-以early亿世为基准做了7集的感想是什么?虽然还没看过失败的结局!


我太喜欢这种类型了,所以我做得很有意思!我认为它的价值足以达到20500韩元。为了与现有的培养系统有所区别而制作的干练的系统真的是很精心制作的。让我们写下现在早期的亿世基准特征。



特征

无源年龄系统

我们可以在年老的时候看到结局,这与其他模拟游戏有所区别,同时也增强了策略。

一般的陆生模拟游戏想要收集所有的结局,杂的结局也必须是固定的时间,但这可以节省时间,这一点很好。


取向+神的祝福系统

这取决于你的三种特质,以及你什么时候出生。如果这是为了增加玩家在游戏中隐藏的权重,那么这是一个直接影响游戏进程的系统。


连接事件

培养模拟器的活动给人一种非常强烈的分层感,不仅是打工,还有与教育相关的因素。自然连接,发生事件的感觉真的很好。


细节

我很开心看到眼镜在特定情况下被使用。本以为在执行任务时穿的装备也不能反映出来,但是表现出来了,感觉很好。


多救球不可多回必须上场


问题

缺乏直观性

-因为没有任何提示,所以不知道我能看到什么样的结局。

以stat为主的原声大碟和其他形式的活动为主。虽然第一集是这样,但不知道哪个是结尾,所以第二集到第七集也可以这样吗?我的脑海里一直浮现这样的想法。所以即使看到结局,也能接受,但因为没有去,所以不太满足。


-难以察觉的倾向与天气系统

为什么打完第二局还会下雨呢?时间标志旁边的太阳为什么在闪烁?我女儿的衣服为什么换了?我在讨论的时候写了文章,听了其他人和开发者的回答,也看了帮助报告,这是什么意思呢?怀着好奇的心情摸来摸去,三次30分钟后才明白了。我认为我们需要改进一些东西,有人告诉我们,我们才意识到。


-以参差不齐的方式登场的打工&活动

部分兼职,活动登场的条件很难把握。胎胎是问题,年龄限制,发送的天数限制,取向限制,已经开走的公交车吗?和灵活的年龄系统相吻合,所以不知道是什么。


比如:“00教你!”“00会高兴的!”像这样的台词啊…!我想,如果第二天马上安排节目,就会有惊喜发生,所以安排了节目,但却出现了一般的台词,真不知道还缺什么…


荒唐的战斗设计

继续玩游戏的话会有所不同,所以继续玩,但是游戏战斗系统很神奇,应该会变得有趣…?即使有了想法,战斗也总是不合理。我写下了一些我觉得不合理的地方。


1. 强的力量是要付出代价的

上传与战斗相关的胎,就可以得到技能。那么,我们能不能让杂交欢同时出现,同时让行动动作变得方便呢?不是的。

武术的最后一个技能消耗行动力是3,但因为之前疏于修炼,我的行动力是1~2数值。战斗中充斥着非战斗意志,唯一的攻击是行动力3,技能熟练时的虚脱感…很伤心啊…


2. 药水种类越多损失越大

如果你增加一种药水,你就会损失一种非致命武器。所以你实际上只会带着一个大的红色阵形。我带着最少的阵型,但我只是增加了一点体力,但红色的阵型让我很难过。


3. 传情达意

不要在最后的决赛中出现第四段对话,或者在抓住一个无法对话的强大头目的过程中充斥着对话和逃跑的对话…

还有为了提高行动能力,我得抓住他们,但我想让他们逃跑…


你决定帮我解决shift键的问题,我觉得这个游戏做得很好。虽然战斗的平衡不怎么样,但是整体的大会平衡感觉还不错!(只是不需要改善,所以千万不要强制救球…)

做得很有意思,我强烈推荐!花费20500韩元制作精良的培养模拟游戏!


本来想在平衡补齐后边修改边写的…好像不能再更新了。但我还是很开心。..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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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22-2-3 01:36 | 只看该作者
游戏操作
所有操作都可以用鼠标。然而,有些操作支持键盘,所以混合使用很方便。请参考游戏里面的'帮助'。
最重要的'快速进展'是键盘左键Ctrl或Shift键或鼠标右键。窗口模式'是键盘Alt + Enter。
从鸡蛋到小鸭子再到人形的女儿
你将承担的第一件事是一个大蛋。细心的照顾会生下一只小鸭子,作为小鸭子的活动可能有助于改变女儿的属性或发现性向。小鸭子长大后会成为人形的女儿,最后和你一起度过她的第13、15和17岁。
灵活的成长体系
与其说是填满期,不如说是女儿在填满一定数量的法力后成长的系统。因此,如果你想快速看到结局,你不必花费整个给定的时期,你可以在任何时候让女儿成长。所以,需要低状态的简单结局可以快速观看,而需要更多努力的高级结局则需要更长的时间,所以每次运行的游戏时间是灵活的。
此外,你看的结局越多,天鹅黄玉就越强化 ,随着更多的剧情,你的女儿就更容易成长。通过强化斯万托帕兹到最终形态,帮助她成为一名英雄。
教育、探索系统
女儿将根据你的时间表接受教育、工作和阅读书籍。根据她的年龄、能力等,活动的种类会增加。在日常生活中,她会交朋友或与人分享她的梦想。
围绕湖泊的探索是一个侧滚动的RPG游戏,很容易操作。只要她支持自己的体力,她可以继续探索几天,所以这个系统有很高的自由度,而且有很多事件。在探索过程中,你可以通过与怪物战斗来获得物品或获得战斗经验。
节日和竞赛系统
在特定的日子里会举行各种比赛,以赢得奖品或获得声誉。有武术比赛,有擂台战,还有剑舞和吟唱比赛,有小游戏决定胜负。你的女儿也可以通过参加节日活动与朋友们共度时光。
通过对话与女儿友好相处
你的女儿一般会很好地跟着你,但平时和她对话是个好主意,因为长时间不搭理她会使你的可信度降低。她会谈论各种话题,包括性向、兼职、朋友等等。请通过谈话看一看她的状况。
一个超越时间和空间的主要故事
摇篮曲的日子》有70种结局,根据女儿的能力、属性、事件等的不同而不同,看到结局后游戏会从头开始进行。然而,游戏的每一轮都不是独立的,有一个主要的故事情节,相互之间有联系。你是否能够打败魔王,拯救王国?只有在条件满足的情况下才能达到真正的结局。
有爱情和友谊的副线故事
在《摇篮曲》中出现了大约90个角色,如果你与某个特定的角色建立关系并满足条件,也会有一些结局,如一起完成梦想或成为恋人。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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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22-2-3 06:01 | 只看该作者
反正就是美少女梦工厂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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