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101 发表于 2023-8-24 14:09

盗贼双持匕首,为什么有时候能打两下有时候只打一下

搞不懂这个机制,有时候攻击的时候主手副手同时都攻击了,但是有时候只有主手伤害。双持手弩也是这样,这是怎么个机制?

956088814 发表于 2023-8-24 14:11

你没附赠动作,副手不能攻击的。你肯定跳跃或者开疾走了

china101 发表于 2023-8-24 14:40

有附赠动作的情况下,主手攻击可以在一次动作中主手副手同时出击?没有附赠动作就只能主手打一下吗,是这个机制?

19369109 发表于 2023-8-25 00:16

china101 发表于 2023-8-24 14:40
有附赠动作的情况下,主手攻击可以在一次动作中主手副手同时出击?没有附赠动作就只能主手打一下吗,是这个 ...

其实就是行动点不够

aomkai1 发表于 2023-8-25 10:58

副手攻击需要一次附赠

yxk108 发表于 2023-8-27 12:21

拉式规则,副手攻击消耗附赠动作,直接导致双持物理变成垫底职业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盗贼双持匕首,为什么有时候能打两下有时候只打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