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程类】关于global.dat文件里面的参数的说明
本帖最后由 六荒北辰 于 2013-10-13 11:52 编辑<INTEGER>NORMAL_ITEM_WEIGHT:5000【白装掉率】
<INTEGER>MAGIC_ITEM_WEIGHT:1【蓝绿掉率】
<INTEGER>UNIQUE_ITEM_WEIGHT:5000【橙红掉率】
<FLOAT>RANDOM_ENCHANT_CHANCE:99.000000
<INTEGER>RETIREMENT_AGE:20
<INTEGER>MIN_RANDOM_ENCHANT_SLOTS:2
<INTEGER>MAX_RANDOM_ENCHANT_SLOTS:3
<INTEGER>MIN_MAGIC_ITEM_SLOTS:5【蓝绿装,最小属性条数?】
<INTEGER>MAX_MAGIC_ITEM_SLOTS:6【蓝绿装,最大属性条数?】
<INTEGER>MIN_UNIQUE_ITEM_SLOTS:10【橙红装,最小属性条数?】
<INTEGER>MAX_UNIQUE_ITEM_SLOTS:12【橙红装,最小属性条数?】
<FLOAT>MAGICFIND_MAGIC_INFLUENCE:150.000000【属性"提升装备掉率"对蓝绿装的加成效果?】
<FLOAT>MAGICFIND_UNIQUE_INFLUENCE:200.000000【属性"提升装备掉率"对橙红装的加成效果?】
<FLOAT>MAGICFIND_RANDOM_INFLUENCE:100.000000
<FLOAT>RANDOM_SOCKET_CHANCE:99.990000【装备自带1孔几率】
<FLOAT>SECOND_SOCKET_CHANCE:99.990000【1孔装备,出现第2孔几率】
<FLOAT>THIRD_SOCKET_CHANCE:99.990000【2孔装备,出现第3孔几率】
<FLOAT>MANA_RECHARGE_RATE:2.200000【每秒恢复法力值】
<FLOAT>HP_RECHARGE_RATE:0.000000【每秒恢复生命值】
<FLOAT>PET_HP_RECHARGE_RATE:0.400000【宠物每秒恢复生命值】
<FLOAT>ENCHANTER_SOCKET_CHANCE:5.000000【附魔中随机打孔几率?】
<FLOAT>ENCHANTER_MAGIC_CHANCE:95.000000【附魔新属性几率?】
<FLOAT>ENCHANTER_DISENCHANT_CHANCE:0.000000【附魔洗白率】
<FLOAT>ENCHANTER_DISENCHANT_INCREASE:0.000000
<FLOAT>ENCHANTER_MAX_DISENCHANT_CHANCE:80.000000
<INTEGER>ENCHANTER_MAX_ENCHANTS:100000
<FLOAT>ENCHANTER_PRICE_PER_ENCHANT:0.000000
<FLOAT>ENCHANTSHRINE_SOCKET_CHANCE:5.000000【附魔神坛,打孔几率】
<FLOAT>ENCHANTSHRINE_MAGIC_CHANCE:90.000000【附魔神坛,附魔几率】
<FLOAT>ENCHANTSHRINE_DISENCHANT_CHANCE:0.000000【附魔神坛,洗白几率】
<FLOAT>ENCHANTSHRINE_DISENCHANT_INCREASE:0.000000
<INTEGER>ENCHANTSHRINE_MAX_ENCHANTS:100000
<FLOAT>ENCHANTSHRINE_MAX_DISENCHANT_CHANCE:80.000000
<INTEGER>MAX_LEVEL_MEMORY:6【最多保留6个场景的地图,如经过7个场景,第1个场景地图自动暗掉(?)】
<INTEGER>LEVEL_RESPAWN_TIME:1800【副本重置时间1800秒】
<INTEGER>MERCHANT_RESPAWN_TIME:30【商人重置时间30秒?】
<STRING>RANDOMENCHANT_COLOR:FFC0FFC0
<STRING>RARE_COLOR:FFC0C0FF
<STRING>UNIQUE_COLOR:FFFFCC3D
<STRING>SET_COLOR:FFF54DFF
<STRING>QUEST_COLOR:FFFFCC3D
<STRING>RANDOMENCHANT_COLOR_UNSELECTED:FF94CC94
<STRING>RARE_COLOR_UNSELECTED:FF9696CF
<STRING>UNIQUE_COLOR_UNSELECTED:FFdbAE12
<STRING>SET_COLOR_UNSELECTED:FFAB3DB2
<STRING>QUEST_COLOR_UNSELECTED:FFDBAE12
<STRING>SOCKET_COLOR:FFFFD800
<FLOAT>EASY_MONSTER_ATTENTION_BONUS:0.000000【简单难度,怪物视野?】
<FLOAT>NORMAL_MONSTER_ATTENTION_BONUS:0.000000【普通难度,怪物视野?】
<FLOAT>HARD_MONSTER_ATTENTION_BONUS:1.500000【困难难度,怪物视野?】
<FLOAT>VERYHARD_MONSTER_ATTENTION_BONUS:3.000000【精英难度,怪物视野?】
<FLOAT>UNIT_SHADOW_RANGE:10.000000【阴影相关】
<FLOAT>INDOOR_UNIT_ACTIVE_RANGE:16.000000【貌似是室内物件显示距离,室内视野……】
<FLOAT>UNIT_NEAR_RANGE:24.000000
<FLOAT>TRIGGER_NEAR_RANGE:40.000000
<FLOAT>OUTDOOR_UNIT_ACTIVE_RANGE:24.000000
请问射程距离在哪里??? 看不懂。。。 这是1代的少年 <INTEGER>MIN_RANDOM_ENCHANT_SLOTS:2【绿装】
<INTEGER>MAX_RANDOM_ENCHANT_SLOTS:3【绿装】
这个属性跟最小最大随机附魔条数有关,但附魔的条数并不等于数字,当然还是遵循数字越大附魔越多的规律。
<FLOAT>MANA_RECHARGE_RATE:2.200000【每秒X%法力】
<FLOAT>INDOOR_UNIT_ACTIVE_RANGE:16.000000【貌似是室内物件显示距离,室内视野……】
这个的确是室内视距,改大点就不会出现人物走远一点怪物直接消失的现象了。
<FLOAT>OUTDOOR_UNIT_ACTIVE_RANGE:24.000000【室外视距】
那三个刷新地图的应该没错。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谢谢楼主分享辛苦了 DDDDDDDDDDDDDDDDDDDDDD 看看学习一下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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